close
意識的平靜 意識可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小我、大我、心、大腦、潛意識…等等都是祂的分身,其實這一切還是被婚禮佈置你現下腦內在思考的意識所貫穿,所以察覺到現下在運作的意識,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一切即是意識,意識是能量,意會場佈置識就是那光,意識就是連結所有一切的波動,那個放慢振動速度的意識即是物質,所以你將看到發生在身邊的一切無不開幕活動跟你緊密連結,你所想的無不將波動傳給所有物質,你也無時無刻不在改變你身邊的一切,因為你正透過你的意識與他酒店經紀產生著能量共振,所以你還能說這件事與我無關嗎?除非你「停止了想法」進入了平靜,你的意識只在他所該在的地方酒店工作,沒有多餘的想法、判斷或恐懼,在沒有辦法掙脫低能量的物質身體振動時,你只能將意識放在眼前的生活,或是說「酒店打工處在當下」,當意識只在祂所該在的地方,一些無謂的意識波動就不會出來製造紛亂,跟我們所相關聯的振動即處在祂酒店兼職所該是的振動層次,這平靜的振動稱為大我的平靜,而你就只是真實的表現你目前所該是的振動而已,光能量波動的主酒店經紀人是意識,而意識不在那裡胡亂創造紛亂波動時,所有的能量都在平靜的振動中,即是大我的平靜。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