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家扶中心邀演"哈利波特與三隻小豬"97.9.21這是苗栗家扶中心去年邀演"燒烤哈利波特與三隻小豬"翻到這些演出的照片;把它POPO上來;那次幾個社工還好奇的嘗試戴上酒肉朋友豬頭去年主要宣導以及招募"愛心商店"(每年宣導主題會不同)當天小朋友很多;很熱鬧;當然出動褐藻醣膠的社工義工也很多常跟家扶中心合作的腳丫;也常跟社工變成朋友;分享一些心情尤其直接面對個保濕面膜案的社工;自己的心理建設也很重要(因為會遇見暴怒;自殘...的孩子;或者家暴的父母親...)能面膜做社工人員;另人佩服腳丫曾聽一個社工朋友說他看見一個自殘的孩子在他面前用美工刀劃下手術後面膜睌讓他自己一星期無法入眠;只要一闔眼就是血流滿面的驚悚場景...社工加油公益團體加油相關膠原蛋白文章:腳丫擔任家扶中心"保護自我'兒童劇比賽評審seohttp://tw.myblog.yahoo.com/jw!7iJswUmQGRBfIVSLgoREGNu_ig--/article?mid=1145相關文章:關鍵字廣告腳丫擔任家扶中心"保護自我'兒童劇比賽決賽評審關鍵字行銷http://tw.myblog.yahoo.com/jw!7iJswUmQGRBfIVSLgoREGNu_ig--/article?mid=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