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伊朗高級政府官員10日稱,德黑蘭與伊核問題六國關於核協議執行方法的專家級談判取得進展。
  此次談判的伊朗方團長10日稱,會談進行得很順利。他告訴記者,會談各方已經就每項措施的實施方案表明瞭自己的觀點,並正努力就此達成一致。
  伊朗駐國際原子能機構大使此前曾表示,此次討論取得良好進展,11日還將繼續會談。
  此次談判於9日上午在國際原子能機構位於維也納的總部開始,將持續到11日。來自伊朗、美國、中國、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歐盟和國際原子能機構的代表參與了此次會談。
  11月24日,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在瑞士日內瓦就解決伊朗核問題達成一項臨時協議,伊朗以暫停未來6個月的核活動來換取製裁的放寬。此次協議沒有規定具體的實施細節,需要各國進一步會談決定協議具體如何執行。  (原標題:伊核協議執行專家級會談舉行 伊朗稱取得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