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髮結業證情趣用品書營員們表演《太極扇》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華僑大學華文學院網站消息,近日,2013年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冬令營福建營華文學院點舉行閉營式,106名來自智利及印度尼西亞的海外華裔青少年歡聚學院綜合樓三樓。華文學院院長陳西裝旋波教授出席閉營式,併為營員們頒發了結業證書。
  陳旋波院長在閉營儀式上發表了講話,指出營員們通過此次冬令營,對祖籍國文化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希望此次的“中國尋根之旅”能夠為海外華裔青禮服少年學習中華文化開啟一扇大門。
  來自室內裝潢印度尼西亞的領隊葉新媚老師,以及來自智利的營員代表龔志誠同學分別發表感言。
  閉營式上燒烤,營員們表演了武術《太極扇》、歌舞劇《過河》等節目,表演精彩紛呈,現場掌聲不斷。
  在本次冬令營活動中,營員們學習了漢語知識,還參觀了華僑大學泉州校區、閩台緣博物館、泉州開元寺,考察了福建南靖土樓、廈門園博苑、鼓浪嶼和鋼琴博物館,對中華文化有了更深刻的體驗與瞭解。(陳惠玲)  (原標題:2013海外華裔中國尋根之旅福建營華文學院點閉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