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別鳴)昨日,我省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新春集中行動在漢啟動。會上表彰了最美農民工、最美環衛工等6個系列的60名2013年度湖北好人”。本報率先推出的典型人物江城“最美護士”肖芳也在受表彰者之列(表彰會側記詳見今日本報A24版。)。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在講話中強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培育和踐行,關鍵在於形成人人參與、人人實踐的生動局面。緊密聯繫生產生活實踐,緊密聯繫工作思想實際,從最基礎做起,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哪種形式有利於群眾參與就用哪種形式,哪種形式群眾參與廣泛就是好形式。
  會上,宣佈了我省“鄰裡守望”志願服務活動方案、“誠信經營示範企業”創建活動方案、“文明旅游、從我做起”活動方案。全國道德模範孫東林代表社會各界宣讀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倡議書。
  (原標題:我省表彰60位“湖北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