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艷娟發佈的尋人啟事
  該女子自稱還在坐月子期,丈夫離家出走,義工求助本報尋其丈夫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攝影報道:20日晚,深圳一名義工向羊城晚報記者反映,他們在龍華新區的羊台山公園發現一名尋夫女子,來自廣西的她一直蹲守在公園內的一座雕塑下整整10多個小時,為的是等候丈夫的出現。堅守的原因是其丈夫曾發了一條微信照片,照片背景正是羊台山公園的雕塑,但令人遺憾的是,其丈夫始終沒有出現。
  21日,記者聯繫上這位尋夫的女子卜艷娟。她告訴記者,由於家中孩子還未滿月,她還在坐月子,現在不得不離開深圳回老家。在大浪愛心之家義工們的幫助下,她已經張貼了尋人啟事,將在家中等候丈夫的消息。
  女子在暴雨中堅守
  20日傍晚時分,深圳龍華新區大雨傾盆,駐守在羊台山公園的大浪愛心之家的義工們發現一名女子不顧暴雨,已經整整在公園內的一座雕塑下守了10多個小時。
  大浪愛心之家義工孔女士向記者反映,她們發現這名異樣的女子時,其全身已經濕透。義工試圖勸阻她避雨,但她表示要在雕塑下等候丈夫的出現。義工們詢問得知,該女子正在尋找自己的丈夫黃永昌,他4天前與家人失去聯繫。
  “她說自己剛生完孩子,4天前因為家庭瑣事與丈夫發生口角,丈夫隨後便離家出走,之後丈夫給她發過信息,說自己去了深圳。丈夫出走後,婆婆心臟病發作要見兒子,正在坐月子的她也只好離家去尋找。”孔女士介紹,該女子看起來非常可憐,希望可以通過媒體的力量為其尋找丈夫的下落。
  記者在卜艷娟的微信上看到,她發了一張和丈夫的合照,並寫著“雖然這一刻我很害怕,很緊張,因為來到這個那麼陌生的地方,但是我的意志力永遠在告訴我,一定要堅強……祈求老天爺保佑我,能見到我最深愛的老公,今天520,我愛你……”
  婆婆急得心臟病發作
  21日,記者聯繫上這名尋夫的女子卜艷娟。她說,自己已經在義工們的幫助下,返回廣西防城港的老家,但丈夫仍舊沒有任何消息。
  “我和丈夫結婚一年多,孩子剛出生不到一個月。5天前,我和丈夫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口角,他賭氣離家出走了。他連手機都沒帶,我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哪裡。”電話那頭傳來卜艷娟的抽泣聲,“心急如焚的婆婆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在了病床上,隨時有生命危險,嘴裡念叨要看看兒子。”
  “18日那天,我看到丈夫的微信有了更新,其中有一張照片,照片圖片是一座雕塑。四處打聽,我才知道這座雕塑是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羊台山腳下的一座雕塑。”就這樣,19日晚上,為了尋找丈夫,仍在坐月子的卜艷娟獨自坐車來到深圳,20日早上到達深圳後,第一時間趕到了位於大浪的羊台山公園,之後便一直守在雕塑下,“我發了微信,拍了雕塑的照片,表示會在雕塑下等老公,希望他在看到我發的微信後,來雕塑這裡和我見面”。
  就這樣,暴雨來襲,卜艷娟始終不願離開,生怕錯過和丈夫見面的機會。
  卜艷娟說,深圳之行,雖然沒有找到丈夫,但大浪愛心之家義工們的幫助確實讓她非常感動。正是在他們的勸說下,卜艷娟決定回家等消息。義工們為其購買了回家的車票,還額外給她300元,讓她順利返家。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西女子來深圳尋夫 暴雨中蹲守十餘小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