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在召喚,小貓“靴子”要跟著下樓
  中新網6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有一隻“身殘志堅”的小貓咪,名叫“靴子(Boots)”,它從小失去了兩隻後腿,但身手卻十分靈活,能“倒立”下樓,速度超快。
  據報道,這隻被截肢的小貓倒立下樓的方式十分新穎,主人拍攝有關影片傳上網後爆紅,網友紛紛表示關心。
  主人稱,“靴子”被收養時,只有10天大,當時,它的後腿已沒有。不過,主人突然看到“靴子”以這種方式下樓梯,感到難以置信,沒有及時拍下。後來才提前設置好相機,再次捕捉到這有趣又勵志的一幕。1小貓“思考”如何下樓小貓“靴子”做好抬腿準備,倒立下樓小貓“靴子”不僅能倒立,下樓速度還驚人地快
   甚至同伴也來圍觀小貓“靴子”的下樓方式了  (原標題:小貓身殘志堅只剩兩條腿 倒立下樓技巧高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