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記者焦勐通訊員王永亮
  本報訊8月15日晚,汝陽縣劉店鎮七賢村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滿載沙石的農用三輪車因剎車失靈,撞上竹北售屋路旁一戶村民家的臺階,副駕駛室的成員僅受皮外傷,而司機則被撞擊變形的駕駛室緊緊卡住,情況危急。
  晚9時41分,洛陽市消防支隊汝陽公安消防大隊接到報警後,中隊值班員副中隊長趙偉立即帶領執勤官兵趕赴現場救援。消防官兵查看現場情況發現,車內被卡的司機是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男子意識仍然清醒。由於駕駛室變形嚴重,消防官兵們首先選擇利用無齒鋸將車固態硬碟頭頂部切除。車頂被拆除後,消防官兵發現,司機的右腿被變形的車體構件刺穿,並緊緊“咬住”,鮮血已將被卡司機的右腿染紅,消防官兵迅速組裝液壓剪擴器,結合扳手等工具破拆變形的車體構件,附近村民也紛紛上前幫忙。
  晚10時37分,在消防官兵及村民的努力下,受傷被困的司機被成功救出,120急救人員在現場對傷員的傷口進行了包扎處理後,送往汝陽縣中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原標題:農用三輪房屋買賣撞變形受傷司機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