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鴻鵬通訊員東波
  本報訊一男子先後三次冒充搬運工,輕易從手機通訊城貨運部搬走整箱手機,總價值近30萬元。當其被警方帶走時,被矇騙的女友還不相信“暖男”竟是個賊。
  今年30歲的李芳(化名)是商丘民權人,眼看身邊的同齡人一個個結婚生子,她內心愈發焦急,不僅四處相親,還經常通過互聯網與陌生人聊天,期待早日與真命天子相逢。去年7月,李芳通過QQ遇到了一位條件極佳的交往對象,對方自稱姓任,在鄭州某銀行上班,是銀行的高級理財經理,不僅有住房、存款,而且沒有任何家庭負擔。
  兩人在QQ上聊了幾次後,任某便到商丘民權與李芳見面,除了給李芳帶了不少禮物,他還給未來的丈母娘買了很多東西,並帶著母女倆進城逛街,出手闊綽。
  一年時間很快過去了,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進入了談婚論嫁的程度。今年7月,任某再次來到李芳家中,給她了一個驚喜——新款華為大屏手機。
  正當李芳陶醉在幸福的海洋里時,今年8月,鄭州市公安局南關街派出所突然通知李芳,任某涉嫌盜竊,已被刑事拘留,需要她配合調查。
  原來,任某隻是一名無業游民,且剛剛刑滿釋放。2013年7月出獄後,他經常在鄭州豫泰手機通訊城一帶活動,伺機作案。8月1日,任某被警方抓獲。
  “任某心理素質非常好,他每次盜竊,都裝成拿貨的搬運工,大搖大擺實施盜竊,一偷就是一整箱(手機)。”辦案民警介紹,在半個月時間,任某用同樣的方法先後盜走聯想、華為、三星手機各一箱,總價值近30萬元。
  目前,任某已經被管城區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原標題:淡定“搬運工”,輕易“搬走”價值30萬元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