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廊坊電(記者龐永力實習生王倩)10月10日晚,三河市第二中學高一某班晚自習時,一名長髮女教師用類似戒尺的東西打一名學生的掌心。15日,三河市教育局對此事作出處理決定:女教師被行政記過並公開向受罰學生及其家長道歉。
  據瞭解,這起教師體罰學生事件發生在10月10日晚自習時間,三河市第二中學高一八班任課老師因學生遲到,用木條打學生掌心作為懲罰。校方告訴記者,教育局已經對此事作出處理,雙方已經達成諒解。
  記者拿到三河市教育局對此事的處理意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行為處理辦法》等規定,給予涉事女老師行政記過處分,並向被體罰學生及其家長公開道歉;取消其一年內評優、提升與晉升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責令學校扣除其一個季度的績效工資,併在全校展開職業道德建設學習,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