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並舉確保居民生活用電
  追蹤3
  《錯峰限電 你準備好了嗎?》
  (詳見本報昨日3版)
  □記者 羅清銳
  本報訊 為了配合西環高鐵建設,海南電網公司將於11月安排8條220千伏主網線路停電遷改,電廠負荷送出受限,致使海口的電力供應出現嚴重缺口,最大缺口33萬千瓦,屬I級特別嚴重缺電級別。昨日,海口市供電局相關負責人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將全力確保居民生活用電。
  海口市供電局市場營銷部主任韓波表示,海口11月份電力緊張缺電最嚴重的時間在11月23日和29日,主要是由於停電的線路主要集中在海口地區,因此海口地區的錯峰限電尤為關鍵,最大缺口達到33萬千瓦,占全部錯峰負荷的82.5%。而《海口供電局2014年11月計劃停電公告》也正是全力配合西環高鐵電線改遷而制訂,“除了原計劃停電檢修的路段,部分原計劃今年12月份,甚至是明年年初檢修的線路,也都統一安排在了11月。”韓波表示,這也勢必造成海口部分地區本月出現多次停電檢修現象。
  據介紹,目前海口市所有“七小”企業、一般工業、商業用戶和重點工業企業目前均已經參與了錯峰限電。“根據我們的監控,每天8時至24時,這些企業都已自覺停產,配合限電。”韓波表示,根據限電要求,包括部分商場在內的商業用戶在用電高峰期也進行了限電,要求其採用自主發電設備供電;而在每天17時到20時的用電高峰期,海口市區部分市政路燈、廣告燈、景觀燈在晚上也部分關閉,全力確保居民生活用電。  (原標題:多措並舉確保居民生活用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