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堅實的雙腳丈量大地,用智慧的雙眼發現美景,用健康的體魄面對生活,用寬廣的胸懷擁抱自然。11月16日10時,210位徒步參賽者準時踏上“陽光大地 城市樂行”大地通訊首屆城市快樂徒步賽的徵程,一起融於自然,放鬆身心,徒步旅行!
  據活動主辦方——廣東大地通訊連鎖服務有限公司市場部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緊張刺激,新鮮有趣,充滿挑戰。自報名開始以來,吸引廣大運動愛好者報名,初期報名人數高達千人,最後篩選出來的參賽選手也是各個行業的精英。而且大地通訊集團的董事長梁沛棠先生也帶頭參與本次活動,帶領一眾參賽者順利走完全程並體驗競賽途中蘿蔔蹲、斜坡大挑戰、一元大拍賣、我是大力士、搶關智答題共5項趣味任務,取得非凡的成績!
  奔跑吧,少年!
  當天徒步賽共有7個團隊(30人為一個團隊,共210人):樂行1隊、樂行2隊、樂行3隊、樂行4隊、樂行5隊、樂行6隊、樂行7隊。他們分別來自中國移 動、中國電信、運動俱樂部以及社 會廣大朋友。而樂行5隊的30名參賽者則全部來自東莞市寮步鎮小坑村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新校區的學生們。他們年輕、朝氣、充滿活力。在整個賽程中有組織、有紀律,在趣味任務中努力、積極的全力以赴,奮勇向前,最終奪得冠軍大獎,贏得9000元團隊獎金。
  “莞人” 運動
  對於這次報名沒有成功的朋友們也不要灰心。據瞭解,大地通訊集團明年也會重點打造各種健康運動賽事,而“陽光大地-城市樂行”也還會有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大地集團會將“陽光大地-城市樂行”做成一個專屬於東莞人的品牌健康運動項目。屆時,歡迎大家都繼續積极參与進來。  (原標題:大地通訊首屆城市徒步賽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