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光的~韓欣欣~ 「韓欣欣」是繼綏大哥次女,才三十幾歲,短短幾年,在台灣「紀錄片 燒烤製作群」中,已闖下一片 租房子天,她所製作的記錄片,在世界各地放映, 房屋買賣贏得一致好評,29日下午,大嫂來電: 「欣欣,今晚於 辦公室出租『2100掏新聞』中,受邀為特別來賓,討論對『英國皇室婚禮』的看法」。 室內裝潢 身為姑姑的我,仔細聆聽、並錄下其中片段,「欣欣」在螢光幕前,條理分明、侃侃而談,展 小型辦公室現大將之風。為「欣欣」喝采! 今年,基於健康因素,欠了很多「blog債」,去年與今年的許多活動,大多付之 房屋二胎闕如! 知我、諒我的好友們,應不捨怪罪我吧? 年輕人的努力與成就,給予肯定的掌聲,則不可或缺。 情趣用品 參見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GOyouLCEQEKjJybcY3.Y/article?mid=10106 http://www.nownews.com/2009/06/17/ 買屋網91-2465634.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