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財年印度IT出口預計將增長13% 2010財年印度IT出口預計將增長13% 英國《金融時報》 詹姆斯‧豐塔內拉-可汗 孟買報導 2010-02-08 印度IT行業協會上週四表示,隨著塔塔諮詢服務公司(Ta 西裝外套ta Consultancy Services)等企業開始從全球需求回升中受益,印度IT和軟件服務出口的收入在下一財政年度可能將至少增長13% 訂做禮服 印度國家軟件和服務公司協會(Nasscom)表示,預計在截止2011年3月的財政年度裡,此類出口的收入將達560億美元,較本財政年度增長近3倍。 印 酒肉朋友度國家軟件和服務公司協會董事長帕拉蒙‧哈辛(Pramod Bhasin)表示,全球金融危機已迫使印度的IT外包業進行改革。 他表示:「由於該行業找到了新的價值主張 21世紀房屋仲介,我們預計前景將非常喜人——2010至2011年度,出口部門將增長13%至15%,印度市場將增長15%至17%。」 同時還是外包集團Genpact創始人的哈辛表示,自經濟衰退以來,印度外包業通 室內設計過提高成本效率和利用率、通過開拓新市場實現多元化,成功進行了自我改造。 印度國家軟件和服務公司協會會長索姆‧米塔爾(Som Mittal)表示,印度外包業還通過聘用發達市場的專業人才 酒店經紀,提高了該行業全球員工隊伍的整體素質。 ........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師蘇金‧阿普特(Sudin Apte)表示:「IT業要重現往日的輝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它們有理由感到樂觀,因為它們意識到,西方企業 婚禮佈置預算吃緊,需要靠外包以削減成本。這意味著,印度(軟件)出口商將會獲得更多的業務。」 在許多客戶被迫向本國政府尋求援助以生存下去之際,印度的IT外包公司已證明自己有能力在金融危機期間迅速復甦。目前印度IT公司在逾 景觀設計60個國家經營業務,在全球各地設有約450個交付中心 塔塔諮詢服務公司、Infosys技術公司(Infosys Technologies)和Wipro這3家印度最大的IT服務出口企業,本財年均實現強勁盈利,股價表現也均優於印度股市的主要股指。 自去年4月以來,這3家 買屋公司股價的累計漲幅在87.4%至171.3%之間,而同期孟買證交所(Bombay Stock Exchange)基準Sensex指數的累計漲幅為70.3%。 譯者/君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