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控新兵 哲固今上櫃 【經濟日報╱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安全監控新兵哲固資訊(3434)今(28)日將以17元正式掛牌上櫃交易。哲固總經理簡豊輝表示,未來將導入模組 結婚西裝化設計,同時支援不同產品線,希望降低研發和人事費用,今年營收成長率不僅可超過去年的15%,毛利率也維 燒烤持18%以上。 哲固上櫃掛牌的資本額約3.11億元,去年營收10.01億元,比前年的8.64億元成長15.86%,去年稅後純益5,88 酒店打工3萬元,年增率9.1%,每股稅後純益2.37元,則因資本額增加,比前年的2.49元略低。哲固近日在未上市參考價約在17.5元左右。 關於未來策?會場佈置丑A簡豊輝分為研發、產品行銷和製造三大方向說明。他指出,研究開發上要以模組化設計降低成本;製造方面除了安控產品外,POS等其他產品線也會逐漸移往 房地產大陸廠生產,以提高總體營運效益。 在產品行銷上,哲固計畫以代工模式開拓美洲、亞洲和大洋洲的新安全監控客戶,將陸續在美國、歐洲和香港成立產品維修中心,就近提供客 結婚西裝戶服務;POS方面則以自有品牌AQSONIC推出,在日本成立行銷據點,在美國成立發貨暨產品維修中心。 他指出,哲固也將積極開拓新興市場,例如亞洲、拉丁美洲、東歐、非洲和中東等地區,希 花蓮民宿望在新興市場推廣普及型安全監控商品,進一步增加營收和獲利。 哲固產品可分為安全監控和工業電腦兩大類,前者以代工CRT監視器為主,去年出貨量約13.5萬台,占營收約九成;工業電腦則有POS系統、周邊印 酒店兼職表機、指紋辨識機等,代工和自有品牌業務兼具,去年出貨量約2.2萬台,占營收一成。 簡豊輝指出,哲固和其他安全監控廠最大不同的產品,便是弱視醫療用產品,包括醫療用LCD監視器、CRT監視器、桌上型擴視機系統(包 房屋買賣含視訊處理器、閱讀平台、電源供應器等)及掌上型擴視機,出貨給全球主要銷售弱視、盲人視訊輔助器系統的客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