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象雖大,但我脾氣不大,我體積雖大,但我傲氣不大…咖哩】 《丁香花緣》2-7 時間:2008.05.25 15:58 在場:ㄚ成、麗娜、美玲、宗辰、ㄚ論、ㄚ霞、愛芝、立立、小兔子、璟楦、嘉珠、輝進、得才、ㄚ路、 澎湖民宿葛妞(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整理:丫路 背景:大夥討論剛才丫論的緣-掃把星的話。 西洋女:有人說ㄚ嬤! ㄚ成:是誰說 西服ㄚ嬤? 西洋女:是露露在講ㄚ嬤。 ㄚ成:是什麼意思ㄚ?是有姥姥來嗎? 西洋女:感覺不像,露露很高興在那裡跳說:ㄚ嬤喂~ㄚ嬤喂~ ㄚ成:露露為什?酒店工作繷o麼高興? 西洋女:露露跑掉了。 ㄚ成:你再觀觀誰來了? 西洋女:出現大象的圖像。 ㄚ成:大象你叫什麼名字? 西洋女:他叫咖哩。 ㄚ成:你先觀觀咖哩 酒店打工 西洋女:沒有象牙、耳朵很大。 西洋女:你是誰的緣ㄚ? 西洋女:出一個圖像,咖哩用長長的鼻子把ㄚ路捲起來。 ㄚ路:昨天看電視,有象牙不一定是公象。 ㄚ成:為了讓ㄚ路證實一下抬一 關鍵字排名隻腳。 咖哩:我是他媽啦。 ㄚ成:咖哩從哪來的? 咖哩:非洲,布吉那法索。 ㄚ成:請咖哩媽媽說說。 咖哩:熟輕熟重不是以人的觀點來判定,用情深重也不是你說了就算。 西洋女:圖像她 禮服用象鼻子把ㄚ路捲起來向上一拋,圓滾滾的ㄚ路就趴在她的背上,這時ㄚ路看起來很小,然後她就昂~的一聲。 ㄚ路:你要帶我去哪? 咖哩:你要回天得要萬緣護航。 ㄚ成:萬緣護航就是五湖衣。 ㄚ路:咖哩媽,帶著我回去吧 買屋網。 西洋女:圖像是她把背一側讓妳跌下來,摔個狗吃屎。 ㄚ成:代表沒有萬緣護航,就會狗吃屎嗎? 咖哩:不要以為自己可以獨當一面、承攬一切,做了不見得有用,說了不一定算話,這是三界內的一個定規,無恆無久。 ㄚ路:咖哩,宛路知道, 酒店經紀ㄚ路今天聽了白娘說的話心理已經有感觸,咖哩媽妳放心。 咖哩:我大象雖大,但我脾氣不大,我體積雖大,但我傲氣不大,記得妳媽講的話,否則我把妳丟到河裡去。 西洋女:圖像是咖哩把ㄚ路捲起在懸在河邊的樣子。 ㄚ成:要聽話,記得媽媽講的話。 西洋 術後面膜女:咖哩搖著搖著她的尾巴走了。 ㄚ路:還沒告訴達多要上位。 西洋女:圖像是悉達多坐在咖哩的背上,悉達多樂得說:我有坐騎了! 15:55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