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丁香炒麵 早上一早炒好的辣豆鼓丁香用來炒關廟麵 材料: 黑胡椒鴨賞肉片  關廟麵 青蒜末 炒好的辣豆鼓丁 融資香 把剛剛炒過辣豆鼓丁香的鍋子加了2碗水 放1大匙醬 整合負債油 1大匙維力炸醬 還有砂糖一起煮滾 把剛剛水煮好的麵放進去 在把?室內裝潢簫J椒鴨賞肉片青蒜末一起加進去拌炒 在把剛剛炒好的辣豆鼓丁香還有蒜綠加進去 房屋買賣一起拌一下 在灑些黑胡椒跟香油就可以了 這就是今天我一大早做的早餐 我想沒有人會在 當鋪早餐做這搞剛的炒麵 而且不是一般簡單的炒麵 其實我是天天都自己做早餐所以也習慣了 我每次炒麵都喜歡炒一大鍋 信用貸款 因為可以包一些給姊姊當午餐 還可以帶一些給士勛媽媽當早餐 這一大碗是老弟的早餐 這滿滿的辣丁香吃的真過癮 大包給姊姊 房地產小包給士勛媽媽還各附一包辣豆鼓丁香 讓她們帶回去晚上可以配飯吃~~~ 士勛媽媽超愛吃我做的炒麵 因為上班時間快到了所以她埋頭苦幹的在吃~ 借錢~~ 最近常加班到七點怕晚上回來做二道菜很趕 所以在早上先做的一道辣豆鼓丁香 因為姊姊跟士勛媽媽都是很喜歡辣的 不過家裡有小孩所以煮的料理都是不辣的 因為?租房子o樣每次姊姊跟士勛媽媽看我部落格裏的香辣料理 我猜她們一定猛吞口水為了讓她們可以解解饞 所以今天做了這一道辣豆鼓丁香包了一些給她們 讓她們不再對著我的部落格吞口水囉~~~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