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族群暑假旺季 易吉網宣佈代理「舞嘻哈」 【鉅亨網記者江天佑‧台北】 橘子 6180(TW) 旗下的易吉網看好音樂舞蹈類型遊 戲在台灣休閒遊 酒店經紀戲市場中成長趨勢,今 (6)日宣佈代理 全球首款美式嘻哈風格線上遊戲「 辦公室出租舞嘻哈」,鎖定追求 流行時尚及熱愛嘻哈音樂舞蹈的年輕族群,迎戰暑期旺 季。 易吉網表示 借貸,音樂舞蹈類型遊戲佔台灣休閒遊戲市 場的市佔超過26%,2008年預估產值成長更上看 35%, 為提供玩家更豐富 辦公室出租多元的遊戲服務,迎戰暑期旺季,繼 「熱舞online」後將推出正宗美式嘻哈風格的音樂舞蹈 遊戲「舞嘻哈」,搶攻台灣舞蹈類型休閒遊 面膜戲龍頭。 「舞嘻哈」是由韓國知名大廠HANBIT SOFT負責營運 ,開發商為ZNE Entertainment,中國現已進入正式營運 階段,台灣方面,則預計於5月?酒店打工雀i行封測。 易吉網表示,「舞嘻哈」在人物及遊戲畫面上均呈 現強烈的美式風格,有別於目前市面上音樂舞蹈遊戲中 常見的上下左右鍵操作指法,為突顯遊戲中音樂與 房屋出租節奏 的關聯性,特別融合節奏點擊與方向反應,創造出獨有 的節奏圓環模式新式玩法,讓玩家盡情體驗嘻哈音樂與 舞蹈結合充滿活力的節奏感。 此外,「舞嘻哈」不僅在人物角色 關鍵字行銷、服裝與音樂上 呈現一致的嘻哈風格,為詮釋正統嘻哈舞蹈的華麗動作 ,韓國原廠更重金邀請Rivers Crew、Drifters Crew、 Last For One等韓國當紅嘻哈舞蹈團體親自示範正統的 嘻哈舞步,並運用Moti 濾桶on Capture技術將舞步模擬至遊 戲中,讓玩家在遊戲進行中體驗最真實的嘻哈舞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