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滄州電(實習生王雅楠 記者韓澤祥)河間市郭村12歲的小學生郭子志不幸罹患頑症,土太平洋房屋裡刨食的農家傾其所有四處求醫為孩子治病,目前已債臺高築舉步維艱,但20多萬元的手術費又讓一家人愁眉不展。1月20日上午,朴實的鄉親們自發組織起來向這個不幸的農家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時間就捐款26931餘元。
  據瞭解mSATA,12歲的郭子志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且熱情樂觀、尊師愛友,是老師眼裡不可多得的好學生。2013年暑假,噩運降臨在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身上,他時常覺得胳膊酸痛,連續一個月在多家醫院檢查治療都查不出病情。後來,父母陪他到北京一家知名醫院,經多位專家會診,孩子被確診為尤文骨肉瘤頑症,目前正在醫院做化療。
  郭子志的祖父母年事已高,且都患有腦血栓,雙雙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常年吃藥治療。郭子志的父親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幹重活,這個家庭ssd固態硬碟測試只能靠他母親一人種地來維持生計。孩子患病的噩耗猶如晴天霹靂擊垮了不幸的農家。
  要強的郭子志沒有在病魔面前屈服,他沒有放棄學習,在輸完液後還要看書寫字、自學一些知識,他說:“我將來一定要考取醫科大學,研究更多的藥物,讓更多的人免收usb病痛的折磨。”看著病榻前埋頭讀書的兒子,媽媽王艷紅總是忍不住地流眼淚。
  “要想保住孩子的生命,需要馬上手術治療,可到哪裡去湊20多萬元ssd固態硬碟測試的手術費呢?”河間市郭村鄉仁人愛心協會的楊忠立告訴記者,得知孩子的病情後,愛心協會當即為孩子送去3000元救助金。1月20日,郭村村幹部通過大喇叭在全村發動募捐活動,眾多村民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時間,共籌集到26931元善款。
  “真心希望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伸出溫暖的雙手,讓可憐的孩子在最絕望的時刻,感受人間的真情。”河間市郭村鄉仁人愛心協會的楊忠立向社會各界好心人發出倡議,如果哪位熱心讀者想幫助這個不幸的家庭,請與本報記者聯繫:0317-3137024,或直接與郭子志的父親郭寶峰、母親王艷紅聯繫:15311130592、15028677737,捐款賬號:建設銀行,戶名:郭子志,卡號:6217000010021138089。
  (原標題:眾鄉親伸援手溫暖河間頑症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lmdxrltt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